新闻动态NEWS

爵视多件作品分别入选多部设计年鉴 2017-02-15

爵视多件作品分别入选中国品牌设计年鉴、国际版式设计年鉴、麦迪逊国际设计年鉴。

几年来爵视不断的摸索进取设计了诸多品牌受到了客户和业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许,同时这也是对我们爵视人的鼓励!爵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一如既往的钻研,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设计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

爵视专注:
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等高端实训!

爵视使命:用独特的教学模式和专业的技术为更多的人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edu
.jazzad.net
<上一篇没有了
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