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锦霖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演示片
  • 项目要求:石家庄产品宣传片|公司宣传片
  • 项目背景
    中国是严重缺水的国家,水资源供需矛盾十分突出。雨水是地下水的最重要补给源,也是解决水资源供需矛盾的重要途径之一。本研究中,通过借鉴美国雨水涵养与初雨水净化的成熟经验,设计了中国雨水涵养利用与初雨水净化系统,对屋面、绿地、道路、硬覆盖的排水与雨水涵养以及涵养水的利用、初雨水的净化等进行了研究。该系统在涵养雨水的同时,解决了初雨水净化的问题,与非涵养的普通雨水排水系统相比,管道长度短,管径小,节省了系统造价,是中国雨水利用的创新体系。

    .......................................................................................................................................................................................................................................................................................................................................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