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渝乡辣婆婆-企业宣传片
  • 项目要求:石家庄企业宣传片制作|企业宣传片拍摄
  • 项目背景
    渝乡辣婆婆创办于2001年8月,是以餐饮服务为主导产业、拥有自主品牌的全国连锁餐饮企业,是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是河北省服务名牌企业。渝乡辣婆婆将按照建设和谐社会、新型社会的要求,本着“和谐共赢,奉献社会”的核心理念,秉承“做好人、做好事”的企业精神和“真情待宾客,诚信到永远”的经营理念,走专业标准化之路,向集团化发展,创餐饮名牌,与国际接轨,为弘扬中国的饮食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