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一鸣高端空间设计服务机构宣传片制作
  • 项目要求:石家庄宣传片制作|宣传片拍摄|孙一鸣装饰
  • 首创完整家居服务及独立设计运营模式,集家装与公装于一身,装饰装修理念领先,设计切合所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集酒店、地产样板间、高档别墅、办公及商业空间装饰设计、施工、配饰设计、产品设计、商业策划为一体的咨询服务。
     
    石家庄孙一鸣高端空间设计是河北省著名设计师、独立设计第一人孙一鸣老师,亲身打造的高端设计服务,从以往单纯提供家庭装修服务转变为提供家居产品服务,以国际化、风格化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建筑材料和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城镇居民打造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不同于此前边装修边购买主材,然后再进行后期配饰的装修模式,独立设计装修模式服务在家居设计之初就根据家居环境从系统性和完整性的高度进行整体规划,将人们从家具,厨柜、桌椅等单项产品的选择中解脱出来,用风格整合产品,避免了前期装修风格与后期家居配饰不协调的情况。

    .......................................................................................................................................................................................................................................................................................................................................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导航 +